|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石家庄多妮士洗涤设备销售有限公司新华区分公司

干洗店加盟 干洗店之家 干洗设备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晓
  • 电话:13833128696
  • 手机:13833128696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沧州乡镇干洗设备出售市场干洗设备销售中心
新闻中心
沧州乡镇干洗设备出售市场干洗设备销售中心
发布时间:2015-11-23        浏览次数:36        返回列表
沧州乡镇干洗设备出售市场干洗设备销售中心
多妮士干洗总部热线:13833128696
可加微信联系人刘晓: Q Q4841 88112干洗店设备 干洗设备市场    干洗行业在中国经历了前几十年的空白期,到今天在中国的真正发展也就十几年的历史,但是相对来说还不完善,纵观整个世界的干洗发展史,它作为人们的居家生活的一部分,走过了一段不平凡的道路,干洗行业欲在全球尤其在中国上演一把干洗热。随着中国消费水平的大幅提高,各个年龄层次对干洗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人们已经把干洗看作是生活的一部分。
    高投入并不直接等于高回报:开店经营首要的考虑要素是要学会规避风险,投资回收周期预计。当然这不等同于必须选择低投入,根据前期的市场考察结果就可做出相应判断:什么样的店型规模合适,主体业务是什么,经营成本与单日收入的对比估算等等。只有对未来经营状况业务收入与支出比的有效掌控才能做到稳步经营。
    市场前景分析,消费潜力评估,这部分比较直观,根据选择区域的商业形态发展程度,人均收入,消费习惯就可做出明确判断。潜在竞争因素考察统计(相关区域干洗店经营现状,定价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