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石家庄多妮士洗涤设备销售有限公司新华区分公司

干洗店加盟 干洗店之家 干洗设备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晓
  • 电话:13833128696
  • 手机:13833128696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漳干洗店加盟小型的多少钱打工太累自己
漳干洗店加盟小型的多少钱打工太累自己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漳干洗店加盟小型的多少钱打工太累自己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12-02 20:26
  询价
详细信息
漳干洗店加盟小型的多少钱打工太累自己
多妮士干洗总部热线:13833128696
可加微信联系人刘晓: Q Q4841 88112临干
开一家小型需要多少钱,必须从以下四个方面去了解。
第一  小型干洗店需要配备哪些干洗设备?                        
干洗店设备是干洗店投入中的重头戏,因此,开干洗店必须了解需要配备哪些干洗机器设备,然而,干洗店设备是根据干洗店的规模来定的,小型店和中型店以及大型店的干洗店设备是不一样。具体来讲,小型干洗店的设备基本上如下:全自动变频石油干洗机(8公斤级),全自动烘干机,自动吸风熨烫台,自动电热蒸发器,熨斗等。这些设备加起来,价格在三万五左右。
 第二 小型干洗店一般开在什么地方比较好?  小型干洗店一般来说,开在小区或社区比较多,一般针对某个小型的聚集区,比如某栋大夏,某个厂区,某个学校附近等等。小型干洗店店面向的顾客群体比较固定,单一且明确,从以上列举的小型干洗店的开店地段可以看出,小型干洗店所处的商业环境一般都不算高端,因此,小型干洗店的店面租金会占有一定优势。
 第三 小型干洗店的店面一般控制在多少平米比较适合?
小型干洗店之所以小,一定程度上表现为经营面积比较小,正常情况下,小型干洗店的经营面积控制在20平米到30平米之间,最为适合。
多妮士洗涤设备有限公司是全国最大的干洗机贸易市场,我们的服务不仅仅是售后服务,而是从与客户接触的第一次开始,就会给客户带来全程式五星级服务经营理念:以人为本,以诚取信,以质取胜,以新求强。高度重视产品质量和技术进步
黄骅干洗店加盟小型的多少钱打工太累自己干
柏乡附近有卖干洗机的吗一套多少钱 黄骅干洗店设备多少钱哪种干洗机比较好 4黄骅小型干洗店设备怎么选更好? 漳干洗店加盟小型的多少钱打工太累自己 黄骅一套干洗设备多少钱呢?设备去哪买比较好 黄骅干洗店需要的设备,怎么去选购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内黄在乡镇开干洗店加盟哪个好 | 内黄如何加盟干洗连锁店 | 内黄干洗店连锁品牌 | 内黄比较好的干洗店加盟连锁 | 内黄多妮士干洗店加盟前景怎么样呢干洗店利润如何 | 内黄干洗技术和干洗设备只有多妮士干洗加盟比较可靠 | 黄骅干洗店设备多少钱哪种干洗机比较好 | 4黄骅小型干洗店设备怎么选更好? | 漳干洗店加盟小型的多少钱打工太累自己 | 黄骅一套干洗设备多少钱呢?设备去哪买比较好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