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石家庄多妮士洗涤设备销售有限公司新华区分公司

干洗店加盟 干洗店之家 干洗设备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晓
  • 电话:13833128696
  • 手机:13833128696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黄骅开一个小的干洗店需要投资多少钱
黄骅开一个小的干洗店需要投资多少钱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黄骅开一个小的干洗店需要投资多少钱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12-02 20:26
  询价
详细信息
黄骅开一个小的干洗店需要投资多少钱
 多妮士干洗总部热线:13833128696
可加微信联系人刘晓: Q Q4841 88112开家干洗店没有多大的要求,一间30平米以上的店铺,一套干洗设备,对于小型干洗店一个人即可经营。一间30平米的店铺,并且不需要在热闹繁华的大街上,一个月的房租不过2000元左右,一套干洗设备市场价格在3万元左右,对于一些自产自销的加盟品牌,设备价格更是便宜。加上店铺的装修,水电费等等,开家小型干洗店不过5万元。
 据调查,干洗店的利润十分高。清洗一件衣物的成本不过1元钱,收费标准却在10元以上,由此可见洗店的利润十分丰厚。干洗店大多开在居民较多的区域,以2000户计算,每户3人,每人有3件衣物需要干洗,一年干洗2次,则这家干洗店一年的将干洗次数3.6万次,每次消费标准10元,一年营业额即可达到36万元。即便除去水电费、人工成本等等,利润也可以保持在80%以上,所以说,开家干洗店一年赚上20万,轻松回本,创业无忧。
 开干洗店多久能回本-成本很低,利润很高,80%的投资者3个月即可做到资金完全回笼,一年轻松赚上20万,让你轻松回本,创业无忧!多妮士干洗店加盟专业铸造成功!
于创业投资来说,大家都担心风险太大,只有在资金回笼进入纯利润的时代时,才能真正的消除心中恐惧。如今投资干洗店的人群越来越多,那么开干洗店多久能回本呢-
 资金回笼的时间与投资成本,项目的利润息息相关。干洗店投资成本很低,5万元左右即可开家干洗店,其次干洗店利润十分丰厚,据调查,开家干洗店80%以上的投资者在半年不到的时间都能回本,所以说投资干洗店风险极小。下面,我们就具体来看看吧。
开家干洗店没有多大的要求,一间30平米以上
黄骅开一个小的干洗店需要投资多少钱
柏乡附近有卖干洗机的吗一套多少钱 黄骅干洗店设备多少钱哪种干洗机比较好 4黄骅小型干洗店设备怎么选更好? 漳干洗店加盟小型的多少钱打工太累自己 黄骅一套干洗设备多少钱呢?设备去哪买比较好 黄骅干洗店需要的设备,怎么去选购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内黄在乡镇开干洗店加盟哪个好 | 内黄如何加盟干洗连锁店 | 内黄干洗店连锁品牌 | 内黄比较好的干洗店加盟连锁 | 内黄多妮士干洗店加盟前景怎么样呢干洗店利润如何 | 内黄干洗技术和干洗设备只有多妮士干洗加盟比较可靠 | 黄骅干洗店设备多少钱哪种干洗机比较好 | 4黄骅小型干洗店设备怎么选更好? | 漳干洗店加盟小型的多少钱打工太累自己 | 黄骅一套干洗设备多少钱呢?设备去哪买比较好
询价单